close

 DSC_6440.jpg     

 

自從宴客場地確定後

知道我的場地只提供讀稿司儀 並沒有提供婚宴會館那類的婚企及主持人

因為不想只是安靜吃飯冷場渡過

於是開始尋找婚禮主持人

 

其實我也不是想要把婚禮搞得多盛大 (本人個性低調這樣)

只是不想讓整場婚禮氣氛很乾 甚至是賓客覺得無聊

想找的大概只要像婚宴會館的主持人可以串場 帶個活動那樣就好

然後千萬不要像辦桌那種叫新郎新娘喇吉我會翻臉大爆走!

 

原本擔心主持人費用會很高 email詢問了幾家

其中有兩家比較積極 立馬跟我約當面諮詢時間

諮詢到第二家幸福故事館時

婚企張華在第一次見面時 就跟我討論到婚禮的流程 可以安排的活動等等

完全不會因為還沒付錢就所保留 讓我感覺到超有誠意

而且張華本人 講話的語氣給人非常溫暖的感覺 也不會油腔滑調 第一印象就大加分

 

而專案內容含 婚禮企畫 婚禮主持 影音場控 執行助理 (後三項是當天現場會出現的人兒)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婚企的功能除了排訂婚宴流程 還有建議婚禮活動 婚禮音樂 一同場勘測試等

加上張華本人態度很親切 主持經驗看起來超豐富 長得很可愛(誤)

於是馬上詢問張華 擔任主持人的檔期 (婚企跟主持人可以不同人 但我想同一位會比較熟悉)

距離三個多月 好加在還有檔期 趕快預定下來

 

而簽約之後 有談到婚禮MV要自己做

張華還很熱心的教我威力導演大概要怎麼使用

也立馬約了時間去場勘

由於我有場佈需求 張華也約了婚佈廠商一起到婚宴現場

 

討論完流程之後 張華很快的把婚禮流程給我

而婚禮音樂 我只要把喜歡的歌給張華

他就幫我排進流程中 沒有合適的橋段音樂 張華也直接建議

還把歌曲都放到Dropbox 讓我試聽

實在是太貼心又有效率啦 也讓我省了不少時間去下載音樂

 

在婚宴之前

張華也會email跟我確認進度跟流程內容

婚宴前幾天

還約到婚宴場地測試麥克風 影片

 

我的婚禮活動需要設定FB地標 讓賓客打卡

在設定時不太順利 張華努力想辦法 幫忙設定並測試成功後 才離開

整個很盡責

 

只能說 有婚企在 我整個安心多了 (茶)

 

 

~跳到當天~

 

當天前後的瑣事 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有幸福故事館的團隊在

我什麼都不太需要擔心 顧傻笑就好了

 

DSC_5916.jpg

 

 

流程有張華掌握

MV和各個流程的音樂有場控順暢的撥放

還有可愛貼心的小助理在我旁邊 隨時提醒我該做什麼

每個環節都進行的挺順利 (除了永福樓第二道菜很慢才上以外XD)

 

一進非常的溫馨感人

成長MV後感謝父母的橋段 原本我不想哭的 (妝會花 XD)

但也ㄍㄧㄥ不住了 台下賓客疑似也有被踏取到

 

 

二進後 張華把玩遊戲的活動氣氛炒的超嗨

張華不僅會主持 更會連結賓客一起互動

我在舞台上看到有些賓客笑到嘴都快裂到耳朵 感覺好開心

 

 

DSC_6427.jpg

 

DSC_6426.jpg

 

我訂婚的桌數不多 總共20桌

走不了氣派豪華路線

但氣氛溫馨又歡樂

家人跟親友都有感動跟開心的感覺 這就夠了~!

 

真的是好險有請婚企呀!!

對於CP值 非常滿意!

 

 

DSC_65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主持人 主持
    全站熱搜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