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訂婚前一天下午

中西餅都送到了宴客地點小房間

 

IMG_2260.JPG

 

IMG_2261.JPG  

 

西餅是月之戀人 我花了好多時間挑選出的

中餅是北港日興堂 長輩推薦的 爸媽以前吃過也喜歡

 

中西餅我自己都很喜歡

親友們也很捧場說好吃 說西餅很快就吃光了 (是因為很少吧 姆哈哈)

 

月之戀人盒不完整開箱~~

 

粉紅盒配上紫色緞帶

都是我最愛的顏色

 

 

IMG_2344.JPG     

 

除了粉紅盒

其中訂了20盒 限量Tiffany藍

給男性友人選擇

希望大家喜餅吃完 盒子可以留下來收納使用

 

Tiffany藍盒配上米白色緞帶 好美

咖啡色緞帶也很搭 但想要夢幻一點 就選擇了米白色

 

IMG_2313.JPG

 

 

附上的名字卡

愛心控自選! 

 

其實這款跟粉紅+紫不太搭 (強迫症上身)

但愛心款只有這個 管他的就選了

要是小卡是愛心形狀就更完美了

 

 

IMG_1413.JPG  

 

 

內容物每個口味都是我精挑細選的 (其實是我自己愛吃啦)

 

IMG_2315.JPG

 

蛋糕類:瑪德蓮 抹茶甜甜圈 香蕉蛋糕 檸檬戀人

餅乾類:幸運果仁 田野微風 秋葉派 伯爵紅茶餅乾

巧克力類:巴黎之吻(純粹是看上粉紅愛心)

 

 IMG_2458.JPG

 

這是要寄出給沒到場賓客的

 

 IMG_2346.JPG

 

對於月之戀人的服務跟產品 很滿意!

唯一的缺點是 賞味期限好短 (防腐劑比較少有沒有)

 

除了家裡拜過的餅以外 我都可以吃 超開心

還冰了一些在冷凍庫準備結完婚後可以大吃~

 

中餅日興堂很普遍

就沒開箱了~

 

 

~親友們的反應~

 

陸續收到好幾位親友讚揚月之戀人喜餅精緻好吃

說拿到沒幾天就嗑光了

還有人捨不得跟家人分享(是因為太少吧 一種口味只有一個哈哈)

大家吃得開心 我也嗨森~~

 

 

 

 

 

arrow
arrow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