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個婚實在是有太多細節啦

強迫症如我 也要選自己愛的音樂

 

歌單裡幾乎所有歌 都是我從小到大的愛歌

國英日語都有 (整個很freestyle)

而Brian Mcknight-Back at one & Savage Garden -Truly Madly Deeply 這兩首 是我高中就愛上 決定將來長大結婚要用的歌 哈哈(有沒有那麼早)

Kiss me 也很愛 但被太多人用到爛掉 所以沒選原版的 選了個輕柔男女對唱版 好有FU (自我陶醉)

 

 

以下的歌是我列出來後

由訂婚婚企張華幫我配進流程裡的

而結婚時 只剩2週 就直接沿用訂婚的歌  再做一點調整

 

 

 

 

訂婚

 

迎賓&用餐背景音樂

Oliva Ong專輯 超喜歡她的聲音

一進

主婚人進場 Savage Garden -I know I loved you 最愛Savage Garden 了
新人進場   Brian Mcknight-Back at one 經典愛歌
感謝父母  Christina Perri-A thousand years
舞台敬酒   久保田利伸-La la la love song  第一個音一響起 就好適合舉杯歐~~

 

二進
發小禮物 Savage Garden -Truly Madly Deeply經典愛歌
活動一 FB打卡祝福   Plain White T's-1 2 3 4 適合玩遊戲
活動二 愛的傳傳樂   Walking on sunshine 婚企配的

 

送客

林俊傑-因為你在 最新的一首吧 自己覺得好適合送客

 

 


結婚

 

迎賓&用餐背景音樂

Oliva Ong專輯

一進

主婚人進場 Savage Garden -I know I loved you

伴郎伴娘花童進場 Kiss Me (Cover) - Joe Fessler  Cover慢板 溫馨
新人進場   Brian Mcknight-Back at one
倒香檳    The Wannadies-You And Me Song 羅密歐與茱莉葉原聲帶裡的愛歌 主歌鋪陳 副歌熱鬧
舞台敬酒   久保田利伸-La la la love song

 

二進
發小禮物 Savage Garden -Truly Madly Deeply
活動一指定捧花 方大同-Nothing's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溫馨的氣氛
活動二祝福小卡 Mr. Big-To be with you 大學愛歌 經典

送客

林俊傑-因為你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歌
    全站熱搜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