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8.jpg

 

 

身為肌膚之鑰一介奈米戶

居然有幸收到夏季飯店護膚會的邀卡

而且地點是在晶華酒店耶!

除了去吃栢麗廳 這輩子還沒有機會踏入晶華酒店的房間呢

 

BUT!

時間居然是在上班日

果然是(不用上班的)貴婦專屬的護膚會呀

待我收到邀卡後不曉得過了幾天 才拿起電話詢問星期五晚上最後一場還有沒有位子

想當然爾早被預訂一空

善良的櫃姐詢問要不要直接到櫃上保養也是可以

但我實在好想去飯店護膚會見識見識喔(台北俗)

於是排了希望渺茫的晚上候補

 

直到活動前一天知道突然有機會休假 並且安頓好孩兒

早上趕緊打電話以低姿態告訴櫃姐 我可以排一整天的候補 求求妳讓我參加!!(只差沒有這樣說)

下午就接到電話 有人(貴婦)取消 奈米戶我可以參加了喔耶!!

 

走進晶華飯店5F

會場也太美 

因為本身不是網美 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IMG_1298.jpg

先喝杯水

櫃姐介紹今天的護膚流程

就帶進房間進行一個奢華的護膚的動作

 

 

躺在美容床上 心裡超開心

沒想到可以體驗

 

護膚完換好衣服 趕緊拍了一下今天的保養品們

瓶瓶罐罐 好精緻

IMG_1299.jpg

IMG_1300.jpg

 

護膚完畢一臉blingbling去隔壁喫茶點

藍藍的也太美 像沁涼的海洋

 

IMG_1302.jpg

 

順便仔細品味今天的組合

 

IMG_1305.jpg

IMG_1306.jpg

還上了底妝

櫃姐把眉毛畫的超好看

立馬掏錢買眉筆

小補一下基礎保養

拎了一小袋開心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