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Tiffany

 

人生第一次走進T牌耶

總覺得T牌店員會看人

我這種一看就是來聞香的 店員應該不會想理我

 

我們直接走到某櫃單鑽款的盯著裡面看(其實我那時才知道這是六爪經典款 真的很孤陋寡聞 姆哈哈)

店員T先生雖沒有H小姐親切 但也平靜的問我要不要試戴 (其實是冷冷的 可能觀光客看多了)

於是我們家金主就毫不猶豫的請T先生先拿出50分的

                       

49f90a3aa1018.jpg  

 

 

恩~簡單款是很好看  果真經典

但...東看西看怎麼覺得沒有H牌閃呀?! 是燈光的關係嗎?! 還是錯覺?!

 

~~~  火 光 !

 

 

順道瞄了一下價錢沒有H牌高  

一方便是那顆等級也不怎麼高

 

金主直接以原本的預算問T先生  T先生拿出0.7多的  

但等級依舊不怎麼樣 好像也沒H閃

以我重質不重量的假掰原則

我所追求的不是大粒! 我要的是質感!   (又大又有質感當然最好啦...噓...)

 

了解一下價位 也試戴過小藍盒 人生無憾了

走吧~(瀟灑狀)

 

 

~跳一下~

 

Hearts on fire再度出現

 

隔兩天剛好跟金主家人在A11吃晚餐 還包括金主表妹

表妹最近也在研究石頭

想說請表妹一起去看一下覺得如何

於是吃完後一行人走進H牌看那枚閃瞎我的Oath

 

原本接待的H小姐這天剛好不在

其它門市人員依舊很熱情讓我們試戴

並說這款Oath除了6個爪頭是愛心外 戒台還有4個簍空愛心 象徵十全十美 (句句說到我的心坎裡呀~)(腦波有沒有那麼弱啊!!)

我一戴上 更加肯定我對Oath的愛 (整個是愛心控無誤)

但因為周末還有排定兩家要看

所以還是默默放回去了

 

 

 

4.西華飯店後某珠寶店面

 

路過看到想說進去了解一下

是選裸鑽 再訂作戒台的方式

聽了老闆介紹 裸鑽都有GIA證書 等級跟品質還不錯

也算是上了一課

 

但我心裡始終牽掛著H牌啊啊啊....

掰掰(揮手)

 

 

5.士林珠寶商裸鑽

 

是老爸找做珠寶業的朋友

約了時間由老爸領軍直接衝到老闆家裡去看

老闆拿出3顆1克拉裸鑽讓我們看

但不曉得是環境還是燈光的關係

1克拉裸鑽 怎麼看都覺得沒多大也普通閃

用濾光鏡細看 箭的線條怎麼看都有點不夠清晰  

還有奇怪的線條 老闆也擦不掉

而且價錢低的誇張   感覺不踏實    

OUT!

 

 

 

6.王品鑽石

 

台北只有一家門市在新莊

門市不大 四組座位區含我們全坐滿

接待我們的小姐 後來拿名片才發現上面寫是店經理 態度不錯感覺也蠻專業

 

這家是先選裸鑽 再選戒台的

戒台種類還算多 但不能訂做

基本款的是有 但就真的很基本

 

product7_10.jpg

 

看了看沒有我心中牽掛著的六爪+愛心的 (整個中H牌毒太深 快搖醒我吧)

店經理也很實在的說 如果喜歡H牌戒台 就直接在H牌買就

我們順道了解一下價位 還算合理

但沒看中戒台 也就不用說了

 

 

走出王品去吃晚餐 邊討論目前結果

金主想到附近正好經過一家京華鑽石好像有聽過

不如吃飽飯進去喝杯熱茶了解一下吧 (誤)

 

 

7.京華鑽石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非常親切又蠻好笑的小姐 

我們先看了戒台 但都是空台 雖然款式多但有點難想像

還有愛心爪頭的 (不過戒台平面也弄成愛心形狀 整個很over 不符合我低調的性格)

 

小姐說可以用訂做的

還介紹了她們家的鑽石是台灣車工最好的 而且夠閃

因為我們有提到看過H牌  小姐便說其實她們家車工跟H牌是同一位師傅(真假那麼巧喔?!)

 

先了解一下50分的價位 還算合理 (金主內心怒吼:看過H牌 很容易覺得合理好不好!!)

金主也請她拿1克拉裸鑽來感覺一下

放上空戒台 整個很醒目 醒目到有點over

雖說鑽石當然不嫌大  但在我的甜不辣無名指上就顯得突兀

重點是  大歸大 但好像沒什麼fu耶~

而且還沒鑲上 感覺不出整體感

 

小姐幫我們查了一下

符合原本預算的 可以買到0.9克拉 再訂做

好虛華

 

小姐還拿出線戒讓我搭配   讓整體不會太突兀 (買大顆的又不想讓它太突兀那大顆買心酸?)

是很美 但想先把鑽戒搞定 對戒之後再說

 

不過京華裸鑽價格算是實在  (金主內心再度怒吼...)

可以自己選擇等級 再依需求訂作

費用一定比H牌更親人

 

於是我在心裡天人交戰了好久

但心中還是忘不了H牌那象徵十全十美的愛心跟火光...

 

 

以上就是5天內看的7家石頭

不過H牌有去看了2次  (整個對H牌很偏心就是)

 

到底要選哪一顆  實在是太令人苦惱了~~~(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