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5天內看完7家石頭後

我和金主用刪去法刪掉後剩2家    Hearts on fire v.s. 京華  

一個是美國品牌 一個是台灣品牌

共通點都是以車工完美為訴求

讓我掙扎了好一番

而金主說 他只負責出$$  喜歡哪個我自己決定吧 (謝謝金主)

 

H牌的Oath 我超愛 

京華小姐說可以依想要的訂做

甚至金主請京華報價  訂做92分的價錢跟H牌50分的差不多

一度還考慮要不要拿92分的拿訂做 (也太虛華)

 

但石頭這種東西戴在我手上不是大粒就好看(並不是千金小姐那種命啊...)

我追求的是質感 (再一次強調有沒有)

加上訂做戒台有許多不確定性在

做一模一樣是仿冒  做不太一樣又擔心成果不如預期

 

在隔天和老媽去東區吃完飯

順道去SOGO的H牌試戴給老媽看後

老媽說 你喜歡就這家吧 自己戴了高興就好!  (這表示老媽不再追求1克拉的虛華了 擦汗...)

於是 管他大小 管他GIA  管他保值性 (反正我又沒有要變賣)  

我決定了 

我要的就是

試戴時最讓我開心 眼睛射出愛心的   Hearts on fire      (每次出現都要火光有沒有)

 

 

~跳一下~

 

過兩天我和金主再度衝進A8的H牌

但那天原本接待我們的H小姐不在  現場剛好也沒有我的戒圍

於是問了一下最近的優惠活動後  決定調貨到了再來

不過H牌真的太有原則

除了百貨公司周年慶滿萬送500禮券 好像沒有固定優惠活動

剛好這段期間百貨公司有卡利嗨(也是滿多少送幾%禮券這樣)

才稍微有一點賺到的感覺 (沒附加價值的話 太空虛了)

 

~~再跳~~

 

從第一次看完開始

這段期間 H小姐持續以訊息和電話密切關注金主 (他說他臉上寫著 肥 羊)   

問我們決定了沒

也傳了Oath的圖片給我每天聞香

 

在貨還沒調到前的某天 

金主接到H小姐電話 

告訴他當天有買2件  每萬現折800活動  加上還可以有卡利嗨

雖然Oath調貨還沒到   但當天先結帳就可以有優惠

金主被生火了 於是說要帶我去看看

 

但要買2件耶 另1件要先買對戒之一嗎?

金主看了一下網路上的商品 說有條項鍊看我喜不喜歡

喜歡就一起買吧

 

untitled.bmp  

 

 

歐尬的

是我最喜番的玫瑰金+福蝶結耶 (對啦 除了愛心我也愛福蝶結  怎樣!)

金主實在是太料事如神了

於是我們又殺去H牌了

 

BUT

明明是要買鑽戒的 怎麼變成要多選項鍊呢?

是情人節禮物嗎? 情人節禮物已經送過啦!

我想說之後也會買對戒  遲早都要花 不如看一下對戒

 

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對戒是男女一樣  又可以搭配鑽戒一起戴的

 

這種細的我喜歡 但戴在金主手指上顯得好娘

untitled2.bmp

 

 

 

 

 

 

 

 

 

 

  

 

 

 

 

 

金主戴這款寬版霧面的好好看 但我戴寬版不好看 (重點是都很貴!!)

 

untitled3.bmp

 為什麼沒有男寬女細同款的呀?

 而且很難搭鑽戒

 

 另一位H小姐拿出線戒讓我搭配Oath

untitled4.bmp  

 

 

哇~小鑽好閃好漂亮

但偷瞄一下價錢就默默放回盤子上了

鑽戒已經很花錢了 對戒就經濟實惠就好了吧

 

沒選到對戒  看來勢必要選項鍊了

真的不是我故意的(無奈攤手) (有沒有那麼欠揍!)

 

試戴了福蝶結項鍊後 很喜歡

細緻小巧 整個是我的菜

於是金主就把Oath跟項鍊包起來了 (內心在淌血...)

 

 

然後 我就莫名其妙多了條項鍊了 (無辜狀)

就當是明年生日禮物吧 (還有半年會不會太早)

謝謝金主

 

 

 

紙袋 盒子 證明 都好有質感

項鍊會想天天戴的

3882.JPG

 

用濾光鏡一樣可以看到小小的八心八箭喔

 

3883.JPG    

 

好想趕快見到屬於我的Oath~~

P1020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