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5.JPG

                  

提親完 該搶的(場地 婚攝 新祕 婚企&主持人)  時間需要很長的(拍婚紗)都先訂下後

接下來就是喜餅跟喜帖的決定了

 

很幸運的 金主家說喜餅直接讓女方決定就可以

爸媽說 西餅給我自己選 中餅他們選 (超公平的有沒有 反正我也不愛吃中餅...姆哈哈)

 

我心目中的西式喜餅  條件就是要  

1.外表好看:希望是粉紅色或紫色(但少見) 盒子可以留下來利用的

2.內容好吃:不單是餅乾 還要有蛋糕 多樣化轉換一下心情 美味程度中上 不要過於甜膩

3.符合預算:可以接受比2~300的機器喜餅多花預算 但也不要太貴到800 1000以上的 太討債!    

4.意猶未盡:不希望大家吃到不想吃  放著佔位  丟了浪費    

                     最好是 好吃到吃光光不留活口

(好像條件都被我說完了 冏)

 

一開始就不打算訂喜餅街上機器做的喜餅 如 郭XX 

從小到大 家裡收到10盒喜餅 有9盒是郭XX的  徹!底!乏!了!  

通常收到這種盒子能用上就留下 餅乾都送走或放到看膩餵給垃圾桶

 

其他機器喜餅如皇X  拉XX  伊XXX  大XX小XX ......etc 那類型的

吃起來都跟郭XX沒兩樣 也先掰掰  

雖然機器喜餅夠大盒看起來澎湃 (世間長輩最喜歡)

但與其大盒不好吃 放著沒吃浪費掉了

個人偏好小盒好吃的(跟世間長輩唱反調)

我連去喜餅街上登記拿試吃都懶得去 (Time is money!)

 

手工喜餅率先想到詩XX 盒子很美(有一款愛心形狀我的愛)   

但收過兩三次 都覺得餅乾過甜又偏硬  價格也不斐

若讓牙口不好的長輩啃掉了假牙該如何是好

 

還是先上網瞄了一下喜餅街品牌的盒子 (我外貿協會)  

確認沒有特別青睞的外型就掰掰

然後瘋狂上網搜尋各個瘋狂新娘部落格寫過的喜餅文

最後鎖定下面的幾款手工喜餅為目標

 

1.天鵝脖子街

 

台中的手工喜餅

在波蘿油豬扒飽blog看過 

網站手繪風做的超~可~愛~

喜歡他可以完全自己選擇喜餅的內容及口味 非常的客製化 選擇也多樣化

還可以先在網站上排列組合想要的內容  好好玩 

 

除了餅乾蛋糕 還有我喜歡的茶包 蜂蜜  最吸引我的是還有水晶球 (幼稚鬼就是我)

IMG_9393.JPG

 

紅色2層款 500出頭 盒子質感不錯

原本不愛紅色的我 看到紅色也不排斥

IMG_9394.JPG

 

另外還有桃紅色/藍綠圓筒可以選 還蠻特別的 (也約莫500上下)

 IMG_9392.JPG

 

台北東區有一間招待所 於是預約了諮詢

小姐很仔細介紹 配東配西 講得有點快又太精細 傻傻聽完有聽沒全懂

訂購滿一定數量 還送似顏繪 或是當月小禮 馬卡龍等 可以當婚禮小物

IMG_9395.JPG

 

介紹完後大方的給了一個紙盒 裝滿滿的試吃

超讚

以手工喜餅來說 試吃給的很有誠意!

 

 IMG_9397.JPG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好心動

於是掙扎要選雙層紅盒款 還是桃紅圓筒

 

 

 

2.月之戀人

 

在網路上看到

盒子有粉紅跟Tiffany藍 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還可以加緞帶 緞帶有紫色 白色 咖啡色等 都好夢幻  

喜歡的款式叫貴族傳承   但一看價錢 實在有點不親民 

勉強符合預算的 只能買到最小盒  

小盒的話 擔心世間長輩會嫌不夠大器 (長輩有時是麻煩的生物)  

 

內容物有餅乾蛋糕巧克力等可以搭配  看起來都好好吃

完全客製化  可以自己搭配 !! 

BUT小盒的差不多放個10樣  連盒子也要錢

加一加整個超出預算 ><  想放棄了           

  

直到某天到一家婚顧公司諮詢時  

婚企端上桌的小點心就是月之戀人的餅乾!

吃起來真的跟一般機器喜餅不同 有手感的溫度(自己在幻想)

 

IMG_9519.JPG

 

而櫃台也擺放著展示品

喜餅盒本人超有質感超好看的  我整個被燒到了

 

而我本人最愛的就是粉+紫了啊啊啊啊~~(內心小宇宙爆炸了~~~劈哩啪啦碰~~~)  

沒有紫盒子 紫緞帶算是一點彌補

IMG_9521.JPG

IMG_9524.JPG

踢芬妮藍也超正

打上咖啡色緞帶好有質感

 

婚顧說月之戀人超過一定數量會打9折 (好心酸的折數)

報他們名字還可以折1000 (才1000 ) (內心大喊:人家喜餅街的都訂價打5折好不好...)

精算一下 雖然小盒 但好像可以勉強符合預算 

誰管你長輩要大盒 是你結婚還是我結婚呀(欠揍)

於是 月之戀人從放棄名單中復活

 

剛好過幾天台北世貿婚紗展有月之戀人

預約了去現場感覺一下 

IMG_9613.JPG

 IMG_9614.JPG

 IMG_9615.JPG

超心動~~~

 

 

3.RT  (以下圖片取自官網)

 

pro_227001l   

位在新竹的RT 一直是我喜歡的麵包店

每當去新竹時 都會進去逛一下 買個麵包跟手工餅乾

他的手工餅乾很單純很原味 超好吃 我喜歡 尤其是紅茶口味的我超愛

麵包的話 紅豆丹麥吐司是極品! (離題了...)

於是調查喜餅時也不忘看一下

 

BUT~ 

實在是有夠小盒的啦 大概只比CD大一點

雖然裡面很環保 沒有多一層塑膠包裝 很實在

 

pro_227007007007007005l  

 

但光是送一盒 實在是太迷你 一定得搭配別的或是兩盒

 

a_245752136   

 

而兩盒又會超出預算(700多)

只好含淚說掰掰

 

 

老媽說 以後想吃我買給妳吃就好

 

 

4.chochoco  (圖片取自官網)

gift_01-2   

也是台中手工喜餅

主要是看上他簡單典雅的包裝

方形的盒子配上緞面的緞帶

還有各種顏色可挑 超正!

 

但即使只買最小盒還是超出一點點預算

而且比起月之戀人 餅乾內容看起來好空虛...

 

 

5.高帽子 之 粉紅帽 (唯一機器喜餅)

 

從小一直覺得高帽子是喜餅界的LV  大家都喜歡

最多人送的紅帽要700多 太貴

 

退而求其次 再小一點是橘色我不愛

然後就是婚昂ㄚ寫 讓我很心動

於是去捷運永春站的展示店現場看一下

比例來一下  左邊是紅帽  右邊婚昂ㄚ帽 

IMG_9390.JPG

IMG_9391.JPG

 

但高帽子還蠻跩的 不會給試吃

參考一下價目表 婚昂ㄚ寫的價錢才390

於是留做口袋名單

 

照片 (4)  

 

 

 

 

~最後抉擇~

 

正在苦惱時得知月之戀人來台北世貿展出

立馬預約了現場諮詢

盒子實品真的超級正 打上緞帶超級美

加上服務小姐親切的介紹

讓我搭配出符合預算的組合 擺起來也蠻美的

 

優惠有

1.滿5萬打9折 (才9折好沒fu)

2.世貿展折1000  (1000真的很心酸)

3.多送一盒一模一樣的喜餅

4.送下現場禮盒一盒

5.送六盒小禮盒(葡萄派+年輪蛋糕)

 

雖然沒有喜餅街送一堆有的沒的

但還是馬上下定!

 

下定送的禮盒 每樣都好好吃喔天哪

 IMG_9620.JPG

 

秋葉派 愛心特別版

沒有提供喜餅訂購  不然我一定選!

 IMG_9622.JPG

 

後來收到門市服務小姐 提供兩種擺法給我選 

選擇了第一種沒有隔板的

然後把粉紅愛心巧克力擺正中間 (沒辦法 我是愛心控)

 

 IMG_0290.JPG

 

 IMG_0291.JPG

 

 期待訂婚那天收到開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
    全站熱搜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