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JPG

   

糾竟挑選宴客服是要早點挑好 還是晚點挑好呢?

 

挑可以先搶先贏 尤其婚期是農民曆大好日子的新娘(就是我本人 都是算命老師排的啦...)

早點挑選擇性多 以免好看的被其他同天的新娘選走

 

而晚點挑也是有好處的 可能會有VIP款剛退下來 或有較新款的可選

這時可以挑到比較新的禮服  穿時衣況也比較好

 

跟注重效果 不需講求細節的拍照禮服不一樣的是

宴客禮服是要直接和賓客面對面的 眼前的質感跟細節就顯得重要多了

 

我大約是在訂結婚前一個多月去挑的

禮秘是和挑拍照服的同一位-米奇

經過拍照服的挑選 米奇好像大概抓到我的喜好了

 

總共要挑訂婚2件 結婚3件

一進試衣間 禮秘已經掛了幾件要讓我試穿

也好  經過拍照服自己一件件去拉出來看(手~很~痠~) 我已經懶得自己去宴客服區拉衣服看了

 

宴客服的試衣間比拍照服的試衣間更優

是有門的獨立小房間 超喜歡CH的隱私感!! (適合生性低調的我!)

 

這次陪看團除了金主(來放空的)多了娘親跟伴娘一位

也讓我鳥毛的猶豫 有稍微減少點

 

一開始先試禮服

真的要說 禮秘米奇實在是聰明靈巧又專業

拿了好幾件禮服都還算符合我的意

也很了解訂婚跟結婚禮服該怎麼搭配 比較有所區別

1.訂婚儀式的禮服 要選能搭配金飾的材質/顏色/款式  比較有整體感

2.敬酒選合身不澎的 比較好走跳 也省得被踩到

3.送客時會拍很多照 穿澎的 身為新娘的目標比才較明顯  (如果新娘本身夠高挑夠火辣 是不用擔心啦 但我不是....)

4.若看中同樣色系的禮服 就分開訂結婚兩場穿 以免賓客不知道你有換衣服 (賓客現場感的腦神經比起新娘 超大條的呀!) ((賓客根本不在乎你有沒有換衣服好嗎))

 

不曉得為什麼 本人很排斥粉橘 淺黃的禮服

雖然有試到版型適合我的粉橘

但記憶中好多捧油結婚都穿橘的黃的 哈哈我才鼻要~ (叛逆嘴臉)

 

還有試到一件芥末綠的禮服  

本來我看第一眼就不想試穿了  但老媽說人家都拿來了就穿穿看呀  (是不穿白不穿的概念嗎)

穿上去我整個人就像要撲向生魚片一樣

搞不懂為何會有新娘想把自己弄得像芥末 (給妳一疊醬油好嗎)

 

然後禮服就選了 粉呀紫呀桃呀裸粉呀這些 (我就喜歡這些顏色 姆哈哈)

 

禮服選得差不多 選白紗了

拍照時有個遺憾 一直沒挑到心目中的命定款白紗

於是請禮秘幫我找 馬甲 澎裙 紗質 桃心領 長裙襬 典雅不花俏且耐看的白紗

試了幾件 不是裙擺細緻 但上身普通

就是上身好看 但裙襬不夠長

不然就是下半身縫一堆立體阿花的 或是緞面材質太像皇后的

 

其中有件桃心領上身細緻 下身裙體也夠美 但桃心太V 整個有點害羞

禮秘說已經把所有馬甲澎裙款都拿給我試穿了(內心想:怎麼那麼少!)

 

後來禮秘還拿了一件VIP給我試

雖然我心裡不打算選VIP 但想說反正試穿不用錢(喂!)

才不是 是禮秘人很好 說先穿穿看也沒關係

於是 一試 WOW~ 果真是VIP款 真的細緻很多 上身的桃心深度剛好 腰線也好美

 

但理智瞬間馬上提醒了我 這要加價個萬把塊耶 算了吧 (拍額頭)

為了展現我不是虛華的人  堅持不加價

 

回頭看看那件有點過深的桃心領

上半身細緻 馬甲型可以勒緊我肥肉

下半身裙襬還算長 不會太花俏 也耐看

算是我心目中想要的白紗 只是差在有點V

 

但陪看團一致通過說好看 就選定他了

 

 

以下是經禮秘建議分配的所有禮服們

 

 

訂婚儀式+一進 桃紅蝴蝶結緞面

 

IMG_1494.JPG

 

本來娘親一直說訂婚要挑件大紅色的才是王道

但本人生性低調不愛大紅

於是退而求其次選了個桃紅(是有比較低調嗎?)

 

而這緞面質感桃紅色感覺很適合搭配金飾

是我喜歡的簡單剪裁 也應該蠻耐看的

高腰的蝴蝶結很修飾比例 桃紅也襯我的膚色

 

 

本來我還鳥毛的嫌棄蝴蝶結上的鑽飾(黑黑那幾顆)太多餘

但娘親念說 很好看呀 有甚麼不好 就要這件 (娘親自己說)

 

 

訂婚二進+敬酒+送客 粉紅紗澎澎(內要再加澎裙)

 

IMG_1492.JPG

 

禮秘說這是攝影棚櫥窗款(半成品) 頗受好評 特別做成成品

 

 

照片 2.PNG

 

拍照一直想穿到粉紅澎澎沒選到 宴客怎能放過

雖然澎裙敬酒有點擠 但訂婚只2套 為了送客能佔版面 哈哈

 

 

白紗  蕾絲桃心領馬甲澎裙

 

IMG_1495.JPG

 

是命定款沒錯啊!!

桃心上半身佈滿壘絲 鑲滿透明小珠珠 很細緻

裙上的蕾絲塊狀分佈 近看細緻 遠看有閃亮 但不誇張俗豔

裙襬還算有一點長 (拍照沒穿到夠長的 彌補殘念)

這就是我想要的呀!!

 

後來發現 我之前GOOGLE過的CH白紗照片裡 有存到類似這件但不完全一樣

 

IMG_0302.JPG

 

 

實際到結婚當天穿時

白紗的衣況還保持很好 感覺還不賴

根本不需要VIP加價款(本人不走虛華路線)

 

 

 

結婚敬酒 輕柔裸粉雪紡紗

 

IMG_1491.JPG

 

裸粉雪紡合身 有點粉膚色 帶點細微的閃亮 (自以為很有氣質)

雪紡的材質感覺走起路來輕飄飄的

圓滾滾的我 現場宴客實在是不太敢選合身的  以免自暴其圓

 

但沒穿過這類的 加上禮秘說腰上的剪裁有修飾效果 娘親又說要這件

於是腦波一弱我就選了

當天要大吸肚子不能放鬆了

 

 

結婚送客 淺紫腰帶澎澎紗

 

IMG_1493.JPG

 

眼熟吧   是梁靜茹款 也有部落客穿過這款

而我拍照也穿了同款不同色  

拍照是藍紫色  這件是純紫色

這件衣況還算新 (跟拍照那件比起來)(拍照那件舊到可以燒了)(誤)

 

雖然好多CH新娘都穿過這款  但我不介意 (攤手)

因為他禮服加上腰帶畫龍點睛綁在高腰位置  真的很合我身形 而且又是我愛的紫色 

沒辦法 太愛了 還是要再選他

反正顏色不一樣

 

 

而且賓客根本不會發現跟婚紗照是同款的啦 (說到底選禮服白紗的細節  通常都是新娘自嗨而已)

 

 

 

 

選定的禮服白紗們一字排開

左邊數來那五件 (最右邊是VIP)

 

照片 1.JPG

 

 

禮服顏色好像都很同色調吼

因為本人不是那種追求風格多變的新娘

又要可愛 又要氣質 又要冷豔 又要時尚 又要…

結婚已經夠忙了 幹嘛這樣逼死自己!!!

 

總之 適合自己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禮服 ch wedding
    全站熱搜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