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JPG  

 

    

婚禮籌備如火如荼進行著

其中 拍婚紗是最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因為體重仍然過胖...圓~滾~滾~)

還要煩惱造型 外拍場地 要不要道具 天氣好不好等

 

造型

喜歡簡單自然經典耐看的髮型及飾品 如珍珠 最近火紅的復古蕾絲長頭紗
也在網路上找一些喜歡的圖片 讓造型師知道我的喜好

 

外拍場地

本人生性低調 不想在大庭廣眾給人看笑話

所以選人煙稀少的地方 ex.早上剛開門的咖啡店  山上低調的民宿等

 

道具

本人對道具類還好

不想拿著那些棒棒糖假鬍子假紅唇裝可愛 (臉都被遮一半去了)

也不想放一些有的沒的字卡黑板大假鑽戒娃娃野餐道具 (畫面會髒髒亂亂的)

 

本來沒想要帶氣球 但看到愛心款就淪陷了...(本人愛心控 )

什麼都沒有 場面好像也太乾
就選擇最愛的粉+紫愛心氣球  再來點白色的 讓畫面柔和些

 

 

但一切的一切  最無法預測的就是天氣了

拍照的前幾天 還在下大雨 有點擔心

前一天姑且聽信氣象預報 只要不會下大雨 就不會更動行程

 

為了睡飽飽

前一晚特地住CH隔壁的香城飯店 省得金主還要來載我再過去CH

 

 

時間來到前一晚

 

不料

住進香城

我開始洗澡沒多久 頭上還一堆泡泡時

居然警鈴大響說 發生火災請盡快逃生

而且響很久都沒停

我一直呆想猶豫 到底要不要逃生 還想說最好那麼賽

結果 原來是虛驚一場 有人誤按警鈴 案!

 

~跳一下~

 

當天一早 香城早餐吃飽飽 準時8點到攝影棚

助理直接引我到專屬小房間 (超有隱私超讚) 準備化妝

我的造型師是羅婷 看起來很年輕的女生

但功力還不錯 重點是態度親切 人又好笑(誤) 是很活潑又好聊

 

在一星期前溝通造型時

羅婷特地交代我說頭髮洗完不要抹任何東西

我說我頭髮不潤絲會大打結

她回我說 我最喜歡打結的頭髮了 打得越厲害我越喜歡 哈哈哈~ (超爽朗的有沒有)

 

正式做造型時

每一個細節 羅婷都很認真的詢問我的喜好

 

CH的建議是飾品簡單化

有耳環就不要項鍊 頭飾簡單點綴就好 手上也不要掛一堆無ㄟ謀ㄟ...

剛好是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不想把自己弄得像顆聖誕樹

 

我說我喜歡 珍珠 蝴蝶結 蕾絲長頭紗

造型師跟助理師都生的出來好看的 讓我挑選

 

頭髮哪套要編髮 或要放下

也都仔細跟我討論

 

IMG_0051.JPG

 

 

IMG_0134.JPG

 

所以搭配的每套飾品跟髮型 都令我喜歡

 

 

 

我們的行程是

 

  

第一套 淺紫澎澎

 

IMG_0040.JPG  

 

外拍 貓咖啡

 

這家貓咖啡院子是我們最常光顧的貓咖啡

雜貨風的店 小小卻很溫馨 還有2隻可愛的(胖胖的)

而且是輕食蛋糕都好好吃(但去拍照吃個ㄆㄧˋ)

 

親切的主人還幫我們吸引起店貓動動的注意

雖然動動表情看起來有點不屑

但我想應該是剛起床的關係有點起床氣吧哈哈

動動應該記得我們吧  他還讓我摸摸呢

 

 IMG_1018.JPG

 

拍完近的外景 回棚內換裝 再出門拍遠的 (省造型師跟拍費的好方法 林莉門市建議的)

 

 

 

第二套 桃心領澎澎白紗

外拍 雙溪民宿及東北角沿路

 

11點多 帶著早上新鮮外送到的粉/紫/白色愛心氣球(指定款!) 出發

外送氣球印象中一串600 二串700

單然買二串

 

 IMG_0060.JPG

  

 

IMG_0061.JPG

 

一路上好天氣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啦

 

IMG_0075.JPG

      

珍珠控上身

項鍊跟手鍊都我自己以前做的 (噢腰好粗手臂好壯)  ((哪有腰...))

 

IMG_0049.JPG

 

 

攝影師助哥努力捕捉出陽光出現的瞬間

一路上芒草正有 好讚!

有陽光 有微風 溫度適中 不冷不熱

在這樣的天氣拍照 實在是太舒服了 太幸運啦!!

 

 

為了追貓  在民宿停留比較久

回程得來速買了麥當當在車上吃

回到棚內6點了吧

 

 

第三套 復古蕾絲長頭紗/A-line白紗

棚內

 

我指定要復古蕾絲長頭紗

而且蕾絲邊寬度不要太寬 想要蕾絲細緻一點的(學路嘉怡 但她的蕾絲邊好寬)

造型助理就幫我變出來一條細緻的蕾絲長頭紗了超開薰

喜歡這爆炸長的頭紗~

 

IMG_0169.JPG

 

一開始先用基本的素頭紗也拍了幾張

然後羅婷再帶我回去換長頭紗

 

悲劇的是 換完長頭紗走出小房間要往攝影棚移動時

遇到另一堆拍照人馬 

突然 我感覺頭被一個力量拉到 整個人往後仰 差點沒躺下去

長頭紗被北七踩到了啦案!

 

但因為拍照步調緊湊  想說人沒事就直接開拍

後來看到毛片 才發現頭頂因為頭紗被踩到 往後拉到禿了一小塊哭

只好靠修片補滿了

 

 

拍了經典場景 旋轉樓梯 長樓梯 素色背景等

 

 

IMG_1055.JPG    

 

 

第四套 深紫緞面晚禮服

棚內

 

爬月亮

月亮掛的好高喔 還要爬上去~~(抖)

 

IMG_1056.JPG

 

爬書櫃等 半小時解決 (好忙喔一直爬是要爬到哪)

 

IMG_1059.JPG

 

整個收工9點多了 (倒地)

 

 

其實我也沒多累 車也不是我開

 

 

辛苦金主了

他擔心我給人載山路會暈車 堅持自己開 (他自己也怕暈吧)((噓))

還要追貓

 

這隻不受控制的呆呆貓(男) 超愛桃紅逗貓棒

咬到毛球就一直低鳴死不放開

 

 

IMG_0113.JPG   

 

我也不需要提東西(氣球 捧花) 負責傻笑就好

整個過程是好玩多過疲憊

 

最開心的莫過於好天氣呀!! (拍完隔天開始東北季風下雨囉)

 

深深覺得 拍婚紗其實是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最美好的回憶呢 (其他是多悲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婚紗 ch wedding
    全站熱搜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