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3.JPG

 

 

雖然喜帖只是薄薄一張紙

但我堅持也不能隨便!

畢竟這是一場婚禮給賓客的第一印象

 

即使我無法花大錢 讓婚禮有個明確的主題 (如復古風 鄉村風 Hello Kitty風 巴拉巴巴巴…)

龜毛如我 也硬要以顏色為主題

 

所以 就從喜帖開始發揮吧

 

我心中想要的喜帖是

 

  1. 粉紅色或紫色:訂婚絕對不要大紅炸彈! 結婚就不是我能決定了…

  2. 有點特別:不要是常收到那幾款

  3. 信封貼紙也要同色調:才有整體感

  4. 符合預算:一組含信封貼紙等 不超過30元

  5. 不要放一堆照片:本人個性低調 其實本來一張都不打算放 但婚紗照拍完就...ㄏㄏㄏ 拍那麼貴放一張也不為過 對吧對吧對吧...

  6. 簡約有質感:才不要裝可愛呢

 

因為預算小資

沒辦法花大錢客制化很漂亮又奢華的喜帖

反正下場也是資源回收 會留下的沒幾人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現成喜帖

覺得還不錯的 就索取樣卡看實品 (有的要錢有的不用)

 

喜帖千萬一定要看實品才准

後來發現 很多都是照片拍的很好看

一收到喜帖本人就 歪腰~~~

 

以下是索取的樣本們(廠商名字就在裡面)

 

 IMG_6479.JPG

 

 

 

IMG_6482.JPG

 

 

 

 

 

 

 

 

IMG_6485.JPG

 

IMG_6486.JPG

 

 

 

 

 

IMG_6477.JPG

 

IMG_0572.JPG  

 

 

~最後大抉擇~

 

差點要選 為你好事

外卡選擇豐富

再加內頁套版 20~30就搞定

 

都衝到永和門市去看本人了

 

IMG_0230.JPG   

 

實品本人質感不錯 價錢很親民 CP值極高

 

但後來發現一家喜悅藝術

款式超多 材質也可以選

甚至可以整張客製化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價錢還算合理 CP值算高

工作室就在市府站附近 離我公司算近

於是預約衝到工作室看本人

 

接洽小姐給我一大本喜帖實品參考

喜帖材質也可以挑選

 

而信封是走古典風 好看 好多顏色可選  

 

IMG_0521.JPG

 

貼紙是愛心形狀 (大心!) 

質感不錯 

搭配信封顏色 超有整體感

符合我的需求

 

IMG_0525.JPG

 

 

還可以依現有的款式版型轉換自己喜歡的顏色

也算是超級客制化了

 

 

喜帖成品

 

訂婚 粉紫長版款

 

IMG_6503.JPG

 

設計說這張婚紗照可能會折到臉

但因為太喜歡這張 (不看鏡頭比較低調)

於是硬要設計幫我排上

 

文字部分 不喜歡傳統饒舌內容

而用現代版 簡單文字寫明就好

文字順序則是自己排好給設計放上去的 (我有強迫症就是)

 

 

結婚 大紅款

 

IMG_6505.JPG

 

因為公公指定喜帖就是要紅色 才叫紅色炸彈 (心頭一驚)

於是我積極看過喜閱所有的大紅款

請設計幫我排出這版面 我自己可以接受的大紅色

 

封面封底有局部上光 質感大加分

而照片是公婆欽點  文字也是用現代版

信封地址燙金 質感好好

 

 

加購的拍立得年曆

選最愛的貓貓合照

霧膜質感好好

 

 

 

 

 IMG_1783.JPG

 

 

 

 

喜帖本人霧膜手感很好

喜悅藝術算是經濟實惠又有質感的

推薦給小資新娘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帖
    全站熱搜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