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以前看姊妹們結婚的經驗

婚紗店是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接觸最頻繁的地方

從下定後 拍婚紗 挑片 到借宴客服

從頭到尾要跑個10幾20次跑不掉

 

本人覺得婚紗公司的服務品質是一分錢一分貨

由於本人不是天生麗質 只好仰賴後天補強了

 

從提親完到結婚 只剩4個月多一點點

說趕其實蠻趕的

於是提完親就立馬開始要找婚紗公司了

 

因為所剩時間不長 我也懶得去太多家比較

就把聽過的跟朋友實際拍過的幾家列出來篩選:

 

LinLi  同事拍過 自然好看 

 

CH Wedding   同學拍過  質感好 

 

西X    據說白紗優 但禮服落差太大 擺第三順位

 

蘇X雅  同事拍過 但對門市服務技倆頗有微詞

 

凱X琳  好友拍過 陪看過幾次禮服 禮服不合我口味 禮秘對伴娘(我本人)態度不怎麼好 掰掰

 

青X    以前很厲害 現在好像沒落了…

 

蘿X   朋友拍過 好像偏華麗公主風 適合公主風的朋友

 

茱XX  聽過 但太頂級 我只是凡人

 

 

最後剩下LinLi跟CH拍出來的成果我比較喜歡

就看這兩家就好了吧 (夠懶吧...)

 

我喜歡的整體風格是簡約 低調 自然   不要誇張華麗的 (本人個性低調)

想要照片組數不用多 著重拍出來的質感比較重要 標準的重質不重量

也抱著不加挑的決心 (過來人都說 婚紗照的下場也是被放在床底下)

禮服也不用多穿 不需要穿到VIP加價區的(沒有要走虛華路線)

基本的訂婚2套 結婚3套就夠

包套用不到的可以換用得到的(討厭佔位子的廢物)

 

於是分別預約了去門市看 (2013.9看的)

 

LinLi

之前同事拍的自然 典雅質感是我喜歡的

加上看到吳宇舒的婚紗照 清新自然的風格正合我意 妝髮我也愛

包套最低79800   28組(?我忘了)  拍照4套

報公司員工優惠 打7折 (超讚)    

 

但員工優惠包套內容完全不能更換  沒有提供訂婚禮服  1套要+5000

指定老牌攝影師要加價萬把塊

門市Dolly很親切(又正!) 還算積極 但沒有強迫推銷的感覺

 

有先拿iPad讓我看禮服照片

但滑過來滑過去 多半款式歪夭~太複雜 順眼的沒幾件

接著帶我們上樓看白紗 白紗好重 門市小姐還是很認真的拉幾件給我看

不過後來確認 好看那幾件大部分是加價的

有點擔心不加價的不夠喜歡

 

門市小姐有問我們在考慮哪幾家

我們很老實的說還要再看CH

她也很大方的說 看完再決定也沒關係

 

CH

大學同學年初才剛結完婚

她的婚紗照我看了蠻喜歡的 就是CH的

於是問她覺得整個過程如何 順道問了她的門市是哪位

特地預約了同一位門市-心宜 (果真是紅牌 不好約壓 本來要比林莉早去 卻約到比較晚)

 

有聽說CH的周年慶在每年6~7月

包套會直接減個1~2萬

無奈已經錯過 只好抱著必死的決心 貴就貴吧

 

門市拿出包套內容 最低79800起跳   20組 (超少的有沒有!)  

拍照3套 只能棚內  沒有娘家本(有的話也想換別的) 放大24吋(也不想要到30吋 那麼大 半夜看到嚇鼠人諾)

含結婚3套 謝卡2組 等等

 

BUT!就是這個BUT!

現在直接升級到99800的內容  組數一樣是20組 

但拍照4套 可外景 一整天隨你拍  還提供含訂婚2套 伴娘服2套 花童服等

謝卡直接沙密斯加到6組 (我們都還沒開口呢)

其它細節該有的都有

心宜很豪邁 該給的直接給不用多說 (夠乾脆 我喜歡)

 

然後安排禮秘帶我們上樓參觀

樓上試禮服的空間都很獨立 不會跟其他新娘撞見

適合生性低調的我

禮秘知道我喜歡簡單款 抽了幾件 也有看到一些喜歡的

 

我本來為了可以拍到外景 想選 99800的包套

現在79800可以外景 又升級四套

要的話 就選79800的就好啦

但卡在只有20組 實在少得可憐 讓我們很猶豫

心宜人超好 看我們猶豫 幫我們爭取+2

 

掙扎了一會兒 訂了! (金主說有喜歡的再加挑幾張吧 哈哈哈~)

簽約完 立馬安排挑拍照禮服 跟 拍婚紗的時間

超有效率的

 

選中CH的決勝點是 

1.挑禮服 化妝都有獨立空間

2.喜歡的白紗 禮服比例比較高

3.攝影師不用加價指定 都有一定水準(就不會有”沒加價就不夠優”的感覺)

 

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ch wedding 林莉
    全站熱搜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