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1.JPGIMG_9478.JPG

IMG_9480.JPGIMG_9479.JPG

 

距離簽約完沒幾天 就來挑拍照禮服了

因為時間實在是有點剛好的趕

每個步驟不快點不行

 

這次挑禮服 我沒有找姊妹來參與

就金主和我來而已

而金主的定位 只是當司機(喂!)而已

因為本人對衣服很主觀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別人說好看 只要一個細節我不喜歡的 就不會要

為了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 就自己來吧

 

一進去試衣間 空間是獨立的 好優

除非去翻禮服 不會撞見其他新娘

以前曾陪姐妹挑禮服 開放空間出來會撞見其他新娘

甚至還要共用試衣間 實在不適合生性低調的我

 

禮秘先跟我解釋一下禮服區的區分

是可以自己翻的 當然她也會拿適合我的來

 

我有先google一下CH的白紗和禮服照片 和網路上看到喜歡的

存了一些自己喜歡的照片給CH

讓禮秘有個方向幫我找禮服

 

我喜歡的禮服是偏簡單款的

顏色 粉紅 淺紫 飽和紫 水藍 淡色系

      較不喜歡綠 灰 橘 螢光色

 材質 白紗- 紗質 蕾絲  

     禮服-雪紡

 上身 桃心領 平口 中高腰 腰帶 紗的肩帶

      較不喜歡不對襯 繞領 深V

 下身 澎裙 A字

     不要中低腰

 

於是 我去翻禮服 禮秘也一邊找禮服給我

翻沒一排就覺得禮服好重呀 手痠了

好險金主在 幫我翻了好幾排 我負責說要不要就好

 

但其實禮服在霧霧的袋子裡 除非抽出來 也看不是太清楚

不翻一下又不渾身自在 (誤) 怕有漏網之魚嘛

 

禮秘很專業

先問我想去哪些的地方外拍

可以依據地點選擇符合效果的禮服

也建議白紗到時候選一澎一窄 比較有變化

禮服也是 顏色深淺 跟款式要有所區別 讓四套不要太接近

 

一開始先試白紗

但龜毛如我 每件都有一個地方讓我嫌

不是上半身喜歡 裙襬不夠細緻

就是下半身喜歡 上半身多了個花不愛

穿穿脫脫好幾件 多半都刪除

只剩2~3件還OK 但沒有到非常滿意

有點失望 居然挑不到心目中命定款白紗 (淚)

 

白紗讓我穿到累了

禮秘說來試禮服轉換一下心情好了

 

一樣開始試穿也是沒有百分百滿意的

可能真的是我太鳥毛了 (哭奔)

每件總有一個細節被我挑剔

禮秘還算有耐性 沒有強迫我要馬上選擇

門市也來關心一下 (我臉皮薄 反而有點壓力)

 

後來禮服總算有一套上就喜歡的

也有喜歡的圖片裡的款 (雖然禮服本人很舊)

就選定了

 

而回頭看白紗

禮秘拿出婚紗照樣本裡 有件澎的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其實是新娘本人正 氣質又好)

就選了

 

另一件白紗是窄版的

以我這種圓滾滾的身材 現場宴客是不敢穿窄版的

當然只能利用拍照時穿囉

加上禮秘說 這件A-line配上復古蕾絲長頭紗 很搭

整個命中我心!! 就選他囉~

 

終於 6點半多選到9點吧

累鼠我了 (禮秘才累吧)

 

選定~

 

     

 

棚外1 淺紫澎澎

 

IMG_9478.JPG

   

 

棚外2 桃心領白紗

 

IMG_9481.JPG

 

棚內 1 A-line白紗 

 

IMG_9480.JPG

       

棚內2 深紫緞面 

 

IMG_9479.JPG

 

婚紗照拍完後才發現

其實我挑拍照禮服時太注重禮服細節了(講白點就是太鳥毛)

照片根本不會看得太細 只要挑個款式大概就好

辛苦禮秘了 (人家第一次結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禮服 ch wedding
    全站熱搜

    skyh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